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最后还是吃火锅

结果结果
本来是说吃bak kut teh的
所以我就去了carrefour那里等
等等等等
结果一通电话来改去jusco meet
oh my god 我很热呐
超洋,芯宁和我一起走去咯
哦芯宁第一次跟我们叻 好棒好棒

最后决定下
竟然还是去吃火锅

好饱好饱(回到家其实有点点反胃的感觉 just感觉 哈哈)
那个jelly没有说极品极品好吃
可是呢 几乎是被我们这些姓赖的吃光光了吧
吃上瘾了 muahahaha
还有冰激凌 榴莲口味的 大家原以为是vanilla
哦 原来你们都错了呢

冰激凌 我们这群姓赖的小孩儿
也吃了不少呢
不过有一样东西我觉得
就是它的茶水 好像有点贵呐
我吓倒了
9块 ==
平常外面的3倍呐
原来开这种店好像还不错赚的
只是下雨的时候 工人们就要辛苦一点了 淋到全身湿湿
不过怎样也惨不过在外面吃的人
幸好昨天我们都有拜神 不然淋雨的就是我们了
哈哈

这群姓赖的小孩儿们还玩了true or dare
哦好不幸的有两只 去选dare(“真聪明”):DD
结果他们后悔也来不及了
因为今晚风雨交加
好笑到要死掉
问的问题也很。。。哈哈哈
所以,做决定是很重要的
不然做错决定就会很惨(被讲到很惨)
muahahaha
哈哈 很开心的今天 因为
笑了吃了讲了走了淋了喝了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