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哈 哈

今天放学
去看了文仁,文爱打比赛
嗯嗯
看了好开心
虽然不是我班
让我有期待我们的班级赛
哈哈


还没看完就走了
因为没想到原来时间已过
看了手表有点吓倒
先走
不打扰绵羊她们打比赛
希望她们起死回生 =)


在班上
被教了怎样跳那个super girl
哈哈
好好笑
好吧 接下来我要去看那个《oh!》的mv


S009
H001
E007
J00?
我竟然忘记了经纪人的号码了
没关系
最主要是主角
她们就是
S.H.E.!!!
哈哈
funny
最高兴就是经纪人了
他拿了我们三人的签名
哇想必他拿去卖一定赚翻了 哈哈
真好真好
大家
也不用羡慕
想要签名的话
到高二文孝来找就可以了
祝你们成功 muahahahaha


今天怎么过high了
不, 好像天天都是这样吼
太开心了在班上
周围的人都很好 。。。。。。玩

这个星期六
给经纪人讲讲下
害到我心动动
有点想去了
真希望能看到我的韩国人咳
希望能啦
我会很开心的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