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闲来无事 别来无恙

哈哈今天我又再一次登入po多一篇文章了
因为我就快关电脑了
好像很没有关系到 呵呵
:DD

话说我很喜欢吃全身上下只有一条骨的鱼
因为我很懒
连一根鱼骨都懒得拔掉>.<
不知道这种鱼是不是软骨的呢?因为它只有一条骨
做什么事都是靠这一条骨了
我妈妈今天煮很多条这个鱼 yeah!!

刚才 发现原来开学的星期二就是发表会了
哈 希望我组的表现良好
我相信 我们是行的
因为 。。。。。。
因为就因为咯
我相信就会实现 耶耶

这个星期六 希望顺顺利利
六六大顺, 所以我会很顺咯?!
希望希望吧

我怎么越来越觉得近来的韩国歌
都是走印象派的
oh! ah! bopeepbopeep sorry sorry gee nobody...等等
大多是一两句很琅琅上口的
然后大家就算不会唱 那主要的几个字也会唱出来
哈哈 韩流来访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