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28/5/2009

我们赖氏家族去我们家人的家
呵呵。。我在说什么啊。。
我们去饭盒的家。。
哇。。
咱们家饭盒的家好美啊
单看外面就觉得很美啊。。
全部人都这么说啊。。。
我们去饭盒家是要弄明天教师节的东西。。。
我们也参观了饭盒的家。。。。。。
好好好。。
饭盒的房间有蓝色的灯。。
饭盒本来开给我看。。
然后看到我好像过度陶醉了。。
就马上关掉了。。。
饭盒说怕我太沉浸在这气氛里面,以后就常常想到去他家。。
呵呵呵。。。
不过真得很美哦。。很有气氛
然后其实
很多都是饭盒的妈妈帮忙我们做的咯。。。
呵呵呵。。。
非常感谢饭盒的妈妈啊。。
然后
我们赖氏家族的6个人晚上也在饭盒家一起吃晚餐
吹水妈妈,心机很重咯。。
好像想把我们咽死酱。。
死命讲买那些很惹的话。。
呵呵呵呵
吹水妈妈。。干支爸爸。。
饭盒是弟弟。。。
谁叫他在12月的第8天才生日。。。
呵呵呵呵呵。。。。
然后。。
一餐就这样吃吃笑笑度过了。。。
然后我坐不头的车回。。
所以我也就跟他一起等。。。
然后我们就看《法证先锋2》
呵呵。。
我懂咯我懂咯!!
因为我看过了
不头都输过我。。
不懂破绽在那里。。。
呵呵呵。。。。。。。。
然后10点多。
我和不头就走出去公园。。
很安静的公园。。
看起来很平静
很和平。。。
然后10点多
不头的爸爸妈妈来了
我也就上车
谢谢不头还有不头的爸爸妈妈载我回家。。。
不头我以后也会报答你的啦。。哈哈哈


我跟饭盒
下次赖氏家族一定要一起去饭盒家住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