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今天去冷气会议室看我们昨天每个人都留下来录到很辛苦的
《THE NECKLACE》
还没开始看
我们组的人都很紧张
很期待
最紧张的应该是我们伟大的director刘嘉敏
她很害怕开不到。。。。。
开不到就看不到咯
最后当然开到了
可是没有声音
不过
我们组的video不是没有声音就会死掉的那种
有video没有声音也一样好看
也一样很好笑很好笑!!
"MATHILDE"也一样
一夕之间爆红!!!
厉害到~~
之所以能那么成功
都是因为嘉敏
如果没有嘉敏
我们组可能早就。。
。。。。。。。。。。。。
。。。。。。。。。。。。
。。。。。。。。。。。。
。。。。。。。。。。。。
。。。。。。。。。。。。
。。。。。。。。。。。。
。。。。。。。。。。。。
。。。。。。。。。。。。
。。。。。。。。。。。。
。。。。。。。。。。。。
。。。。。。。。。。。。
。。。。。。。。。。。。
。。。。。。。。。。。。
。。。。。。。。。。。。
掉了咯!!
所以,
非常感谢
衷心感谢
诚恳感谢
刘嘉敏DIRECTOR!!!
当然啦。。
没有其他演员的配合当然也不能完成这整个东西。
非常感谢
衷心感谢
诚恳感谢
所有的“演员”
其实我很害怕的咯昨天
因为
我忘了背稿
我很怕拖累大家
所以一整个拍摄我都很认真
然后
俐君就帮我写所谓的“大字报”
她把我的台词都大大个的写在报纸上
轮到我说话
就帮我举起
我非常感谢
而且
她也是narrator
也是有东西做
还帮我写
让我觉得
不好意思
好像让她很忙
而且
我也很意外
她竟然会想到这个办法帮我
谢谢俐君^ ^
录制就这么的完成了
很好很好!!
咱们的恭喜老师
好像非常欣赏咱们的
~JUE JUE DIAM~




刘伟爵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