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今天教师节

*要喊很大声

*精忠报国,还我老师,呵呵呵。。。

*放学后再次去了饭盒家。。。一下

*再次跟绵羊一起搭巴士,还有智权,留下干支在车站,用那搞笑的表情目送我们。。呵呵。。

*在巴士上,应该是很累,所以才很爱睡。。

*绵羊坐我前面,我坐绵羊后面。。

*绵羊听歌,我睡着了。。

*越想越。。。。。。

*咳。。。

*可怜的我,我很可怜吗?我会可怜吗?

*因为某个原因,我应该是不能去了,我很抱歉,而且我也没去过也。。。其实是有期待的

*再次抱歉可能无法出席啊,抱歉抱歉抱歉。。。

*我不想令人失望的。。。

* 愧疚。

密码吗?
我的密码---
--------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