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大大考试期间
回家后的作息时间大颠倒
怎么说呢?
我一回家,就吃东西
然后就去冲凉
冲了凉
等头发干
等头发干的期间
就扭开radio
ONE FM~~~
DJ的话都不会很多 这是真的
广告没有很多 这是真的
歌都蛮新的 这是真的
歌都蛮好听的 这是真的
然后头发干了就怎样??
睡觉~~~
一睡就大概到晚上十点,11点,或十二点。。
然后就怎样呢??
然后就起来读书咯
就读咯
读~
读读~
读读读~
读读读读~
读读读读读~
读读读读读读~
读读读读读读读~
读读读读读读读读~
读读读读读读读读读~
读读读读读读读读读读~
读到半夜两,三点。。
可能又在睡一个小时或半个小时。。
嗯。。。
是不是觉得我很奇怪??
我也觉得
不懂做么要这样叻。。。
我好像都在托时间哦照这样看来的话
呵呵
所以考试期间
我都好像用尽全力一样
就连考试
每次都是做到时间刚刚好
真的是很拼一下下咯。。
希望也会得到好的回报啦~

3 条评论:

  1. 跟我一样的咯
    我4年了
    都是酱来读书的

    回复删除
  2. yalo....
    same wf me lehh....
    oso reach home at 2pm++ thn sleep till 7pm++
    thn watch tv thn 11pm++ oni start study till 3-4am....
    aiks....tired.....

    回复删除
  3. Walau ar
    做么全部人酱勤劳的?
    压力很大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