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连韩国人都爱吃的"PIZZA"!!!^^



这是我和表姐拿的SALAD

我表姐很喜欢吃西瓜。。

哇!!是不是觉得很厉害?!很多黄梨哦!!这些黄梨很好吃咯!!而且,你们是不是觉得你们很像没有看过PIZZA HUT的SALAD有黄梨的叻。。我表姐也是说她好像没有看过PIZZA HUT有放黄梨给我们选的咯。。她说很少有看到有放黄梨的咯。。是咯是咯!!我也那么觉得!!因为每次都只是放蜜瓜那些,我也是没看过有黄梨。是咯是咯!!荣幸到~~~


昨天跟表姐去吃pizza。

我表姐很好的咯!!很好咯!很好咯!所以我很喜欢我表姐的咯!!

PIZZA,我跟你们讲,我跟你们讲!!!

东方神起里面的XIAH俊秀他爸爸在韩国是开PIZZA店的咯!!!

哇,厉害到!!我不是说开PIZZA店很厉害,恩。。能开一间PIZZA店的确是很厉害啦!!

我其实是要说,我很厉害,竟然能跟韩国人吃一样的东西!!!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