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THE NECKLACE》

今天特地留下来练习
我很少很少在星期六留下来的
真的很少
就练习咯
“不知不觉”
我成了《THE NECKLACE》的女主角--MATHILDE
呵呵
我知道我很爱演。。。一下
呃。。可是这次
我很紧张。。不懂做么
好像很多东西克服不到
我最害怕的是
当天演出的时候完全没有mood的话就死咯
真地会死到很难看
我真得很怕的咯。。。
我要有mood才能把“效果”和“笑果”都掌握得很好
所以
请保佑我当天有mood啦
今天放学
不知道为什么会一下子down到很够力厉害
嘉敏叫我演的。。我好像很难把它弄到很好笑
然后我就开始很怕很怕
怕我正式表演当天
如果真的这样的话就会够力
而且
好像要记很多东西
我怕我记到来
什么笑果都忘了演
就惨了
而且
如果我不演的话
我怕他们会很失望。。
不想看到他们每个失望的样子。。。
我也会很过意不去。。
可是可是
我真得很怕我演不过来
而且
克服不到要穿礼服!!
到现在我还是克服不来!!
怎么办
他们也是一直把希望放在我身上。。。
我也是很害怕
不懂做么。。
我就是克服不到那个。。
可是如果我不造这样做。。
嘉敏一定会很失望的。。。
真的很多东西要去记,要去弄,要去克服
克服克服克服!!!
啊啊啊!!!
怎么办?!
因为角色太重了
我怕我会弄到效果可能不会像想象中的那么好吧。。。
我真的不想让他们失望叻。。
可是我到现在还是克服不来。。。
怎么办?!

7 条评论:

  1. 没关系的
    尽量吧
    真的不可以
    也没有人会怪你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恐惧=))

    回复删除

  2. 还要穿礼服的啊?
    机会难得啊!
    要想办法客服啊!
    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3. 是由
    广+发
    组成的

    你只是发
    没了广
    怎么行

    我当然也来支持支持你
    我会开车小心
    把你安全的送到目的地

    "我,可以改变结局"

    你一定要克服的来啊!
    你可是曼妮叶!

    回复删除
  4. 曼妮~
    身为镜子的我
    没有了你
    我怎样演下去啊??
    所以
    我们要一起加油!!!
    我是你的镜子啊!
    不要忘记啊!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5. 让阿广帮你克服嘛~~
    不要害怕。。
    我们都挺你和支持你的~~!!
    看到你这次的样子,
    终于相信你的本性是害羞~~~
    叫阿广减少笑你十年~~!!!
    哈哈。。。
    曼妮,你可以的~~!!!
    加油~~~

    回复删除
  6. 我组也是演这个...
    看起来你们这组很认真啊..
    连礼服也带来了..==

    kamm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