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我现在很有mood想要说的人

*我们不是故意这样对你,是想让你发觉你的问题
你改了,我们会接受回你的*




家健

我可爱的弟弟。
不,
他变了。
变得多愁善感。
笑容虽然还是很可爱
可是
好像是硬硬“挤”出来的 笑容
我不喜欢看到他伤心
他伤心
我真得很dulan
到爆那种!!
为什么dulan
你们应该知道吧
不知道不用紧


现在的家健好像跟我开学时认识的那个家健不一样了
以前的家健
很够力很够力可爱的
什么事都是以朋友为先
无时无刻叫他都会马上过来
并不是说他现在不以朋友为先
而是。。
要看时候
现在要叫他过来都很难
真的
很难很难
每天都说‘等下’
可是
我就知道他不会过来了
来了又好像很匆忙要赶回去位子
你位子的风景
真的有比较好吗??
看来
原来我的家健弟弟
好像比我们的葆殷更多愁善感
他“愁”的次数分分钟比葆殷更多
他再也不是我开学时认识的张家健了
真正的张家健
你 可以回来吗?


万和


。。。。。。。。。。。。。。。。
科科科科科科。。。
科科科科科科。。。
科科科科科科。。。
科科科科科科。。。
科科科科科科。。。
科科科科科科。。。
哈哈
要说他
就要 点多几点,科多几下~
最近看他的blog
发觉
他很有义气一下
他真的很会撑人。。
然后
好像很不怕死酱
babi babi babi
呵呵呵呵呵呵。。。

开学就听到他说的“话”了
虽然那时我还不认识他
可是我听到他说的那句话
我就觉得他好像
有种
呃。。。不懂怎么说呢
就觉得他很好
可是得不到回报
所以让我觉得他有少少“可怜”
好啦
今年会让你开心
得到回报的
他很会撑人
可是其实
换个角度
他也是需要人家撑的
这是我觉得啦
因为有时候我觉得有些事
他很像有需要我们的支持
或是需要我们帮他 撑他
站他那边
可是
好像很少人发现哦。。。
就例如上次英文节时
那时还没换位的
他坐前面那时
恭喜老师一直很注意他
然后有一次
她跟恭喜老师对峙
可是
很明显那时没人帮他
他好像很无助
那时我又跟他不熟 不懂要怎样帮他
所以他就这样 没人帮他。。
期待 5月28日
因为有11个人会去万和家
哈哈 谢谢万和让我们去他家


min yiang(懒惰找那个字)


她很好
她很好人
载了我回家几次了
我非常感谢
我也不懂要怎样回报
呃。。改次我学会驾车再载她回家吧!
期待5月20日
说好的 要一起出哦
哈哈


世炜 陈


呵呵 这个我也要提一下
要让他有荣幸的感觉

最近很忙哦??
做卡 做卡 做卡。。。
开学时 我觉得他是笑点很高的人
不懂 就是有这种感觉
可能觉得像他这种有小小名气的人
应该是看不到我的吧
然后 刚开始讲话时
他就觉得很好笑
其实 我有少少觉得自豪
因为 我仿佛觉得我的幽默程度又升级了
当然不是说你们的笑点就很低
其实如果我看到我说的话能让你们笑到很够力
我会很开心的咯
好像很有成就感酱!!!
真的真的!!很有成就感!!
全都是发自我内心的话来的。。
不用多想就可以讲。。。
当然 也要我有mood才能讲酱多废话啦!!
你们应该没看过我没有mood
我没有mood时
你们应该会很惨咯
真的咯
真的会很惨
你们要不要试下?
那时候啊
我不止连废话都不多说几句
连话都不会讲
那时候真的会很静很静。。。


其实
我幼稚园到小学3,4年级
每个老师都跟我爸爸说我很安静的咯。。
都不懂做么现在会变成这样“可爱”
这个“可爱”不是我自己说的咯
你们不是全部都这样说我的咩??


noob kia wai ming


不想多说
noob!
(我是故意的 我知道去学校她一定讲我写她很少的 哈哈)
好啦
多加几句
我很期待“热浪之旅”
因为我没有去过这种有名的海滩。。
不要笑我


葆殷


为了让她也觉得荣幸
我就写一写
呵呵
你不要每天好像很悲观酱
因为我常常都觉得你好像很多烦恼 你也跟我说过
不知道你的烦恼解决完了没
你好像很多事情解决不完
其实
解决不到就不要解啦
数学题你不会解也不是一样跳下一题??
所以 都一样啦!!
而且 解不到也是注定的啦!
哈哈哈。。
希望你不要每天烦恼多多


芯宁


"i'm not short,i'm just a fun size"


juejue diam


欠扁样!!
好一个mathilde!!
是否要庆幸我跟你换角呢?
哈哈


俐君


谢谢那天录the necklace的时候你帮我写大字报
可能是你的英文有不错咯
哈哈 一时间让我觉得有少少难背
总之


谢谢你


嘉敏,开罗里


开罗里就好啦!
嘉敏一定很照顾你的咯
嘉敏是一个很好的director
嘉敏,我那句话其实不是在说你叻。
我是说一部分的人
可是绝对不是你
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开罗里。。
每次要补习你都会叫我不要紧张
哈哈
其实我不是紧张
是。。
呃。。不懂叻
可能是期待跟你一起补习!!


接下来
不是高一文仁的


“勇敢的你”


一个我去年才熟的朋友
最近 她也发现自己是个善恶分明的人
最近 她改了很多
真的 她改了很多
她不再随便发脾气
我也感到很高兴
我替她感到很高兴
我希望她能有机会快乐一点
因为 。。。
可能是少了点运气的关系
她分的班
那些人 都不是很好相处
加油啦!!你不会永远都这样的!!
你还有“大四喜”!!


noi noi


很好笑又很可爱的名字是??
我堂妹来的
我对她感到有点。。。
因为
我不知道我跟她说的东西会真的讲中
然后现在她应该还是很怪自己酱
整个没有mood酱
sorry leh!!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叻!!
下次我再帮你预测好一点!!


贵嫔,咏薇,文静,思苓


这四个要一起讲
不要看到你们放最后就好像很伤心酱
换个角度来看
你们是压轴咯!!
哈哈哈哈。。
开心叻!!
很久没找你们了
每次不得空的时间都不一样。。。
嗯。。一定要在一起下课哦!!
一定一定!!
当然也要找时间一起出去。。。
我们好像。。。
没有一起出去过叻!!
我是说我们5个!!






没有被写到人。。
不要伤心。。。。
我的mood说暂时先不要写你们先


以上这些
我没有按照次序的
想到谁就写咯

其实还有很多没有写咯

因为这是即兴写的

等我的100篇才说啦

哈哈

(一定要厉害过~~~hehehe)
其实我没想过写酱多人
其实这些我是根据我的mood
想到谁就写咯
因为
。。。。。。。。。。
。。。。。。。。。。
。。。。。。。。。。
。。。。。。。。。。
。。。。。。。。。。
。。。。。。。。。。
。。。。。。。。。。
我现在一个人在家
我很伤心。。。。。。




6 条评论:

  1. 曼妮葉

    謝謝你
    有感動到
    你有中哦
    我的心聲
    中了很多

    謝謝你
    真的
    很謝謝你

    科科科科科科

    回复删除

  2. 这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世炜 陈
    .....
    一开始就是在讲我咯
    讲到一半过后
    讲到去你们哦

    就是讲
    其实你的mood
    叫你不要写我酱长啦?!
    但是又怕我讲短
    所以就在
    “因为 我仿佛觉得我的幽默程度又升级了”
    这一句过后
    就开始不是在讲我了

    还离谱到
    讲到3,4年级哪里去

    啊万和啊
    曼妮呼吁我们一起撑你
    我就撑咯~~

    还有还有!!!
    讲我是只有小小名气的人


    还有还有
    原来你的mood要讲我
    只是为了让我觉得荣幸?!!

    我现在..
    好荣幸哦~~

    回复删除
  3. 我现在也是一个人在家~~
    不要伤心嘛~~
    荣幸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yoyo..
    感动到叻..
    不过hor..
    做么要叫"大四喜"叻??
    搞笑叻..- -

    回复删除
  5. 葉大便,
    哈哈。。。
    恐怕沒能跟你們一起下課咯。。
    請說我是個有異性沒人性的人,
    哈哈。。你不是常醬說我的嗎??
    ^^
    是啦是啦,一起下課拉。。^^
    會sms 你的

    回复删除
  6. 曼妮

    不用羡慕我
    因为我在羡慕你
    羡慕你的乐观
    虽然你说你也几悲观下的
    羡慕你可以讲那么多笑话
    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
    不用羡慕我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