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爆炸》

看到一个人 不由自主地
火药丢出来 全部人闪开
逃不掉的你 只好任命吧
救星不来了 行星不理你

全宇宙 全地球 全世界
只有你 最可怜
大家开心 快乐就好
你难过也好 你无助也好

地球继续转动 人群继续走动
只有你 不知所措

一切由我作主
不理不睬 是对你的态度
谁会理你的感受 只是你想太多

一切由我作主
彷徨无助 全都是你
不要说我 更不要怪我
因为错的 全是你















[这首歌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含义。主要的,就是在骂着一个人。也可以说是把我的情绪发泄出来。这首是一首“骂人歌”。呵呵呵。。。对,我就是要用这首歌来骂我讨厌的 那个人
或许这首歌可以用来不止骂一个人了。其实这首歌,一开始我设定的对象。。就只是那个人。可是,现在看看下,可能要对谁唱都可以了吧。。谁叫我作得那么好呢??哈哈哈哈。。。。]








p/s:好啦好啦!我的《爆炸》终于出来了!!对不起让大家等了那么久。。呃。。我还不是很会唱。。呵呵。。难得我的《爆炸》出来了,看到的人,你们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记得留言哟!!

3 条评论:

  1. 明天一定要唱出来啊!!!
    我会洗耳恭听~~~ x))

    回复删除
  2. "记得留言哟!!"
    恭喜你的爆炸
    终于健全的诞生了

    回复删除
  3. 几有mcHotdog的味道窝...
    不错的歌诶...
    想听你唱下...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