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09/06/09--和绵羊^^

night at the museum 2
和绵羊,我们2个人一起看,呵呵

很早就到了
因为我还以为绵羊要买很多很多东西。。。
结果。。。半个小时不到就买完了
然后去打机。。
就一直打发时间。。。

这场戏,很多人叻!!
都不懂做么那些人酱爱跟我们看同样的戏!!

看完戏,
过后不久,
113就来了
他的到来就是准备让我和绵羊zat的啦!!!
哈哈哈。。。
我们走走下,
突然我看到一个突出来的门
然后我看到里面应该是有人在装修什么的。。
接下来。。
我看到!!!!!!!!!!!!!!!!!
然后,
再看到!!!!!!!!!!!!!!!!!

wohuuuuuuuuuuuuuuuuu!!!!!!!!!!!!!!!!!!!
好像是注定给我看到一样!!!!!
好啦!!!!!!!!
我就等待“它”的到来啦!!!!!!!!!!!!!
有人告诉我们说,原来他一路以来都是很委屈的上男厕所的!!!!!!!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过后,
无意间看见大姐的朋友!!!叶瑞森!!
然后就不小心跟他讲了关于大姐几时回来的消息。
非常抱歉大姐,不要怪我一时口快!!!
然后,
我们也无意间进了一间有卖杂志的店!!
不!!!
天注定在这时候让我看到他们!!!!!
我的最爱!!
东方神起& SUPER JUNIOR!!!!!!!!!!!!!!
本人提到他们,会不自觉地向大声呼喊!!
啊。。。。。。。。。。。。。!!!!!!!!!!!
最近有两部戏要上映了!!!我应该会去看!!
因为演的人跟我有太密切的关系了。。。
咳。。不能怪。。不能怪。。
东方神起super junior!!!
本人又再次沉迷于。。。。。。
哈哈哈!!!!!因为又再次不小心看到他们的厉害了!!!
太棒了太棒了!!!

言归正传。。。哈哈。。快离题了。。
大概5:30分,
绵羊回家了。。
剩下我跟113。。。
然后讲了很多东西。。。。。。
也更加了解到很多东西。。。
大概6:30分。。
我表姐就来载我回了。。。



1 条评论:

  1. 那么巧?
    我昨天也是看night at the museum2咧!
    可是没有看到你们的?
    因为我是晚上看的。。哈哈!
    那出戏真的很好看,很搞笑XD
    假期愉快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