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popular xD

哈哈。。。又是我代言的书啊。。啊。。paiseh paiseh...让你们受创伤了。。。

这本书!!适合没空!!!


ben 10!!!!龙龙。。。你看到了吗???又是我代言的咯!!哈哈。。

jue jue diam~~你需要吗??《型男》!!
本人代言的书啊!!





哇。。。20%discount...





对!我们大家都是!!不是坏人的都是!!天使!!



难得有东西出名过我们。。哈哈哈。。。


干支!!干支出场l啦!!



左边。。。以后我会出一本右边来打败它的啦。。。


有道理吗??got money cannot die..那我不是不用死了??哈。。


其解释这两个分别是什么意思。。。

哈哈。。人气好命女!!我希望我是咯!!!哈哈。。





ya ya ya!!!
popular!!!
POPULAR 四人游!!
开心吗??
开心!!
没空好像是最开心的!!
因为她是最难得有这种机会!!
好啦!!
许愿:我不希望只有下次。我希望还有很多个下次!对不对?!
还有很多东西。。请参阅绵羊和没空的网!!!
今天很开心啦!!
希望还能一起5个人(干支,没空,绵羊,快木,不头)去看《termination salvation 5》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