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Good ^.^

学术学艺展完了。。
说真的,我们准备得很辛苦,也很久。。
最后结果也比我想象中的好。。
结束时大家也玩得很开心。。。
这次的学术学艺展,大家辛苦了,大家回到家就好好休息吧!!
圆形舞台的演出,
星期六,我们的老师非常的生气,也骂了我们,因为每一首歌曲都出状况。
星期日,我们的老师非常的开心,真的是开心到~~~~~
我们每一首歌都没有出状况嘛。。都很好~~
星期日那一场,原本是弈雁主持的,过后好像是因为某些原因,然后就需要换人主持。
于是,我就很勇于尝试。
到我们表演之前,柔恩应该是怕人群会走掉,所以就跟我说:“靠你了咯。要看你怎样吸引那些人来看我们的表演了。”
哇。。好像很大压力酱,其实还好^^
然后,终于到我们了。
嗯~~我一讲完第一部分柔恩就讲很好。。我也就好像放下心里面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小石头酱。
要感谢弈雁帮我写的台词
也要感谢我的家族的支持^.^
哈哈。。歌创是最棒的!!
我们的展览课室,也是很不错。。
虽然主要的表演时间有3次,可是陆陆续续还是有人来。。
我们也很live的直接表演。。。哇。。真是厉害。。
没想到我们能做的那么不错。。哈哈。。
very good^.^

p/s:爆炸!!^.^

1 条评论:

  1. 加油了啦
    你唱得很好

    不愧是我的粉丝
    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