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 ——〉 =.=

今天心情没有很不好,可是也不能说很好。
去吃pizza,原来一定是开心。不能伤心的。
原来我很像是那种没有理由心情不佳的。
我一定是要开心的。
我明白了。

一句“你生气我吧”
难道我真的应该照做?
是什么意思?我是像这种小气的人吗?
本来还好的(真的是还好吧了咯)
可是一直看到同样的字眼出现
脑海中就只有一个字------烦
生气如果能解决一切,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得心脏病,气喘病,高血压。。。等等
叫我生气,是想要加害于我吗?
拜托,我可是EQ很不错高的(这是我个人认为的)
呵。

所以,奉劝各位,
做任何事要三思而后行。

突然觉得
我办事效率真的很高咯
不要不相信
请你们相信我好不好
平时我怎样玩法
可是做起正经事来我可以很正经的咯
这次的学艺展财政的东西
我觉得我做得很好
效率
做事是讲求效率的
所以
我是能的
我是能的,不要怀疑
我也觉得自己这次做得很好了,对吗?
很多东西
我觉得也是需要相信自己
所以
这次我选择相信自己
我直接去找“高层”
所以
以后请不要再质疑我的做法了ok吗?
而且
我是勇敢的
我不曾害怕
我害怕的只是不能把东西在最快的时间内弄好
所以
我是能的!!
无论再难的东西我也能应付
可是也要看我愿不愿意啦

机会
我需要的是机会
我不会再让任何机会跟我擦肩而过
如果不然
我也要自己争取机会
果果所说的话,我会记得。
谢谢你的指点。
所以果果你也要祝我成功
希望能如我所愿
达到我想要的目标
如果成功
果果,我一定非常感谢你。
再来,可能还会用我的诚意感谢你。

虽然今天只是单纯的一餐,
可是也是很开心。
谢谢绵羊,没空干支的陪伴
绵羊不要为7月而烦恼。顺其自然。
你应该发梦的时候梦到自己去旅游,那样子的话,你的金钱就会丰收,而且运气极佳。
没空,虽然你不知道为什么,我更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你不要烦酱多啦。顺其自然就好,继续负责笑就好。

我的弟弟,真的很可爱。
这点不错,有像到我咯。
在我今天心情最低落的时候,
在我满满期待的心情在等待的时候,
弟弟果然没有令我失望。
他拿着一把伞来找我。
让我觉得他。。。。。。很可爱到极点。
我和弟弟在雨中漫步走回家。
hmm......可爱极了。

上天不会对我们很好很好,
可是,也不会所有坏事都一起来。
今天,我懂了。
上天对我其实还不错。
至少,它会体谅我。

4 条评论:

  1. 果果?!
    你有一个朋友叫果果的??
    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回复删除
  2. little money... dun angry ady la.. k??
    aiyo.. sorry leh... really.. i dunno how to explain to u...
    really sorry..
    forgive me pls...

    回复删除
  3. 果果~~~
    不要假假~~~
    根本你就懂就是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