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大人不在家。。。。。。呀~

首先,让我们先来玩一个游戏吧!

“大人不在家呀,
来玩大头贴呀!。。。。”

对呀,
我的爸爸妈妈不在家呀,
因为呀,
他们去看玉清的演唱会呀!
所以呀,
只剩下我跟弟弟在家呀!
或许我会考虑待会儿去我的邻居+亲戚+堂妹家呀~

哎呀~
看了好多人的blog呀~
大家多说假期好闷呀~
真的有那么闷呀??
还好呀~
可能是我很珍惜有的休息就休息的日子呀~
大家都期待开学呀~
其实本人还好呀~
并不是非常期待那种呀~
突然想了想呀,
转眼间呀,
高一生活就过了一半呀!!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呀!!
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时间呀!!
也要珍惜眼前人呀!!
不止眼前人呀,
是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呀!!

一比呀呀 一比一比呀~
一比呀呀 一比一比呀~

是不是很熟悉的一首歌呢?

1 条评论:

  1.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没想到我们分班半年酱久了
    不可以忘记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