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饭盒来也~

*copy from《世炜~我来也~》
不明白为何长老来也也要告诉不头~*


"木頭二人組
賴快木
money money home
科科科科科
看你跟不頭合在一起
我們會給你們兩個弄到笑死
很厲害搞笑咯你們
又厲害玩
癲又夠癲
哈哈哈
兩個雙劍合璧
完美完美也
玩便利貼
浪費紙
要愛地球哦
不然我們以后就沒有樹阿魯巴人了
科科科科科
我會給你來我家的啦
改次我開藍燈開久一點哦
給你high久一點
科科科科科
你啊
東西多到我講不完
科科科科科
跟不頭一起講就最好了
兩個
喜歡上課上到一半站起來
這些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們還傳染到我
靠腰
改不了了
=_=
不頭

把我們的快木
洗腦了
變到跟你一樣
你要負責!!
科科科科科科
快木就交給你了
他發神經
你要搞定哦
他的一生由你負責
三餐是你的了
科科科科科科
搞到人家這樣
好好青年
給你弄成這樣
你們要繼續娛樂了大眾哦
我要收山了
科科科科科
娛樂大眾那么神圣的任務
就交給你們兩個接手了
本性害羞的快木
有不頭幫你平衡一下
應該不會害羞了吧?
科科科科科
你們兩個
一個演loisel的
很好笑啦你演到
死曼妮
呵呵
車夫
也很厲害哦
改次我也要演
哈哈哈"



哇!!咱们家的长老讲话啦!!
以上是赖氏家族
也就是我们亲爱的饭盒长老写的
所对我和不头“木头二人组”写的
首先,
谢谢饭盒对本人快木妮妮的称赞。
饭盒,你要记得你所说的话
我去你家
你的蓝灯一定要开久久久久!
开不久的话你就够力!!
我觉得不够high你也够力!!
我不满意你就够力!!哈哈哈。。。。。
还有一点。。。
为什么你说你要收山呢??
其实。。。。












你有开过山吗???
来说说咱们家的饭盒一下吧。。。
咱们家的饭盒哦。。。
最近变得重男轻女了哦。。。
ei..不是不是。。。
是重色轻友。。
科科科科科科。。。。。
还有一点
也是重点
咱们家的饭盒
不爱吃咳嗽药
不信的话
你们看看他
到现在咳嗽都还没有好!!
一直“科科科科科科科。。。。。”
饭盒其实算是咱们赖氏家族里最小的一个吧。。
(连赖减加过他。。。。。。一天!!!)
当然啦!人家怎样讲都是长老叻!!
赖氏家族,切忌要敬老!!!!!!


*长老的位置大家不要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