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bla~

昨天考book keep
嗯!在此非常谢谢没空和绵羊的协助哟!!
hehe^^

看了谨忠的blog..
发觉真的没有看错他,
因为他体会到我们赖氏家族的用意^^
所以谢谢谨忠~~

今天终于真正feel到team A的恐怖了!
其实不是team A的问题咯~!是team A副队长的问题!!
队长都没有要出手他就要出手了!!看来我要跟队长投诉了!
况且队长也是我的施主~~hehe..


。。。。。。

看了世炜的blog







他好像最近很烦恼哦
所以








他问的那个问题,我希望是没有如果啦!

我相信世炜一定能解决他心中的烦恼的啦~~
再不然也可以请教我~~我会帮你的!


p/s:做么最近很多人都这样?开心一点啦!有什么话想说可以跟我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