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回到过去?看着未来?

有想过,
哇!
我四岁到六岁的回忆是多么的美好啊!!
四岁,我还没上学。
我依然还呆在家里陪着妈妈,天天看着姐姐去上学。
有时还会很犯溅的想上学。
五岁,我上学了!
刚开始没什么feeling.
慢慢的,就觉得每天要早早起来就很累。
可是,我幼稚园的时候是很厉害的咯!!
学校的老师都很喜欢我,因为我的品行和成绩都很好。
哇,四岁到六岁真的是我开心的日子!
所以,如果要回到过去,我觉得四岁到六岁时我最开心的日子!
到了小学,也就是我恶梦的开始。
我不喜欢我的小学。
所以,我不讲了。
:(
中学生涯,
恩~姿
中学阶段对于我来说,
是个不大不小的年龄。
很多大人都说,
大学生涯才是人生中最好玩的一个阶段。
恩~或许吧,
毕竟我还没经历过,
可是以后我一定会经历到,
而且不是跟那些我讨厌的马来人经历,yes!!
yes,我的“pen”,你们等等我,几年后我一定会去找你们的!!!
如果有好朋友也陪我一起经历这美好时光当然也很好啦!!
中学,很庆幸当年我没有意志坚定的要进国中,
不然现在的我一定后悔莫及了!
真的是非常感谢我爸爸啊!!
中学,最重要的是,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啦!!
各种各样,五花八门,形形色色的朋友。。。。哈哈哈哈。。。
未来,我还不懂我要做什么叻??
东方神起的助理???
哈哈哈。。。
爽死我了!!!
不然。。。
super junior的助理也不错!!!
哈哈哈。。。
又一个爽死我了!!!
嗯。。
再不然,
我要拥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钱!!
酱我要做什么都方便多了!!!!
我的"pen",你们一定要等等我啊!!

我知道。。
你们一定猜不懂"pen"是什么意思。。
我也是上个星期六才学会,
不懂可以问我,不然问怒仔,她也懂,因为是她教我的。。咔咔咔咔咔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