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评测完了

今天,
终于考完了统一评测。
爽。
又可以恢复可以安心睡个好觉的日子了。。
今天
张晓清老师,
她,
派了science考卷
keke...大概好像只有考第一天的第一科英文的其中一片poem我在家读以外,
其余的,
本人都是“力不从心”
每一天都睡过头,
没读到。
到了学校才读的。
然而,
我的science,
好像是全班第3高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谢谢鼓掌~!~}
37。5~~~~~~
我在想,如果我在家读的话,那就好了。
不过,
应该不可能的吧。
我也知道自己“有点”懒惰的个性。。“有点”罢了。。
还有。。
永远保持着“临时抱佛脚的精神”!!!

1 条评论:

  1. 你这么爽哦..
    竟然拿全班第3高分..
    不错哦 =]
    不像我,今年退步到不想讲..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