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今天去帮姐姐买东西

哦。
今天
特地去帮在台湾的姐姐买东西。
为什么呢?
因为下个星期我爸爸要去台湾,
所以就可以拿东西去给她了。
恩。
可以说全部都是吃的。
恩。
因为台湾的东西,^&$*%#%︿&%*&%......
所以大姐吃不惯。
我也看到她的skype那边写着,她非常想念大马的食物。
嗯。
这就可想而知台湾的食物怎样了。
而且,
台湾就是台湾。
她说,JJ要去她的学校。爽!!
下个星期三仔仔先去她的学校。
嗯。
可想而知,歌手都会陆陆续续不请自来去她的学校了吧。。。
哪像我们,马来西亚,咳,不想提了。
都是那些马来人,咳。。
弄到我们好像也很什么酱。。
好心!!华人很不一样的!!
我想东方神起他们应该是看到我们的“友族同胞”,
所以最多一年才来一次的吧。。
请恕我直言。。。
其实东方神起大可不必理会这些“人”的。。(不懂是人还是猪)hehe..
再见!!

1 条评论:

  1. 你姐姐读什么学校?怎么这么好?酱多歌星去的?我爸说以后也要给我到台湾读书,可是我不想。
    其实,你懂我是谁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