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哈哈。。刚刚练习回来。。

这个假期好像很多人回校练习哦(包括我啦)
因为我回去时看到很多朋友跟他学会都回来练习。
嗯。
这次的回校练习,很好啊。
可以说,我不用闲到在想接下来要做什么呢,因为那些筹委都已安排好给我们了,
我们照着他们话去玩去做就好了。
3天都有团康哦。
第一天早上还有体操tim(hehe...搞笑到。。)
我那一班的人,
起初还不怎么顺眼那些初一仔和初2仔。。
不过到最后关头,看到大家其实都有像认真的一幕,嗯。。觉得还不错啦
那些筹委,有的还蛮搞笑一下的,只是有一个(不说是男是女),很吵下,他/她其实讲不讲话都不用紧的。。。(我觉得啦。。。)
他们想的游戏,都不错啊,刚开始第一天,或许还不是很好意思玩,
可是大概数十秒后,就会不由自主跟他们一起玩了,恩,他们就是有这个本事带动大家一起玩。
他们不会说扮出一种自以为很有才华的样子就了不起,他们还一起带领新生。
玩游戏时,筹委或执委都会一起跟会员参与,一起带领会员玩,而且甚至还玩得很开心。
不会说执委或筹委是全体站在一旁看会员怎么玩,自己在旁边,好笑就笑,不会!
他们严肃归严肃,并非脸丑丑。
所以,
校园歌曲创作学会是时候改一改了。









做人要谦虚一点啊!
别打肿脸皮充胖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