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看烟花~。~

上次
我很闲
就在上课时跑去后面
然后去找葆殷。
然后
看到葆殷和文杰在看电话的东西
是一些动图
我觉得很好笑咯,(那时候的气氛)
他们在那边看那些动图在动的时候,
很好笑
然后我就在旁边笑
然后这时,
我看到有一个烟花的动图。
keke...那个烟花很可爱又好笑。。
2个年纪不小的人看这么可爱的东西
令我不停的笑。hehe...
然后我就开玩笑说:“哇,酱浪漫一起看烟花啊!”
keke......
然后葆殷就笑咯。
文杰不懂说我什么我忘了。
从此以后我看到文杰,
就叫他放烟花,
他就叫我看烟花咯。
然后最后我索性叫他“放烟花仔”
他说:“哇,酱好啊,有日本名了。”
然后他又叫回我。。。

‘放烟花妹’。

2 条评论:

  1. 还好意思讲哦..
    放烟花妹~
    哈哈=)
    得空多来后面啦
    想念你叻=P

    回复删除
  2. 羡慕你
    book keep 满分
    还是你预料中的事来的

    真的是厉害
    看到你的blog
    我就安心了

    刚才你下车的时候
    看到你周围一堆马来人
    替你感到悲哀

    能够看到你安全抵返温馨的家园
    真是
    美好

    祝你能够早日开创
    烟花学会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