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花样男子》

最近再次疯狂爱上另一部韩剧,花样男子》
可能有些人不懂是什么戏,《花样男子》可说是韩国版的《流行花园》。
突然觉得其实303 KBSWORLD其实也不会很烂(虽然说也不会说很好很好)。
因为最近它播了这部戏,我才对它改观的。
在这部戏里我最喜欢的演员是金贤重。他是饰演花泽类的那个角色的。
他其实是来自一个组合叫SS501的。嗯。。所以呢,我就要开始留意这个组合了。
其实这个组合也是跟东方神起同公司的。。hehehe...
接下来,其实我也蛮喜欢那个女主角的。不懂啦,看起来很顺眼。。。然后很自然一下。
我放一下这部戏的剧照吧。

(金贤重就是在右2那个位置啦!头发颜色最突出的!)



yo!!金贤重!!(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