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终于见识到新科学老师的“厉害”

注意,
此厉害非真正的“厉害”,请各位需注意。
张晓清又说我们的新老师会华语,
结果=数学老师的朋友。
知道什么意思了吗?
就是说,她跟数学老师一样,
她也跟我们说她不怎么会花纹。==
oh my god.
怎么办啊?为什么张晓清又说她会华文?难道是安慰我们而已?
当她一说她也不是很会华文的那一刻,
我们班的人就开始慢慢讨论起来了,
大家都在怀疑她是不是数学老师的朋友!哈哈!
而我心里也在想:我的science还有希望吗?我也同时一直祈祷着张晓清能快点回来教回我们。
那个老师还说,如果她有什么不会的华文,希望我们能提醒她一下。
我最讨厌老师讲这种话了!不管谁!任何一个老师!!这种话太不负责任了!!
如果要我们指导回你,那你还来干什么?我们早都可以自己学了!不用老师教了!要你们来干什么!!!
我真的真的非常的气愤!!
非常不满意!!
陈世炜,快点去打公函!换科学老师!是换回科学老师!!换回张晓清老师来教我们SCIENCE快!!快!!快!!




2 条评论:

  1. If that new teacher really unable to let you understand science, then I think you should really really keep on hardwork to maintain your result.
    If not, you will be hard.
    Haiz, don't complain too much, it is always have a way if you receive the truth.
    Gambate, I know that you can solve the proble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