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那天到今天

那天=3月29日=中华行义跑
这次跑到很轻松下,原本还以为没有人陪我跑,吓死我。
去到那里,看到很多朋友,就放心多了。
嗯,没有拿奖。拿奖的话就会吓死你们了。
你们看,我多么为你们着想。
到最后我跟嘉欣一起跑,看了很多间大洋房。
也讲了很多废话。
今天来到学校,也讲了很多废话。
今天science分组。
我怀疑老师有问题,不会分。
然后小小意外产生了。
大家开心一点,别想太多。
我的“X弟弟”今天很多烦恼哦,他今天在MSN上也跟我说了很多。
原来他是那么痛苦的。
所以我一直想办法要帮他。
大家要开心一点啊,别想不开,也别想太多。
还有啊,今天陈世炜骂了diu,吓死我!真的是吓死我!万和也听到。
真是抱歉,陈世炜。
今天上学会。哇,我第一次在学会作词叻。
嗯,对,不知听哪个名人说过,不要讨厌自己的敌人。
可能他就是促使你成功的人。
嗯,就是我DL的那个人,令我写了这一首词。
虽然不懂好不好,可是我觉得我取的那个歌名很好。
叫做《爆炸》。
yeng不yeng?yeng叻。。
你们是找不到有人跟我一样歌名的歌的。。。
哈哈。。。
我已经叫我组一个钢琴很高级的人会去帮我作曲了。
我拭目以待。
嗯,应该要配摇滚比较好,才能把我的心情发泄出来。
最后,
下个星期二是什么日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