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不想开学。我要睡觉

明天开学了。
众所周知。
哈。
《花样男子》还没追完tim。
哈。
星期三----〉星期五回校练习,
一回来,当然是先开电脑看戏啦。
到现在,都还没看完。
咳,看不完,你们说,功课还有时间做吗?
显然,在问废话。
呵呵。
一个星期,至少3天要迟回。
2天学会,1天补习。
补习?我竟然会补习??哈哈。。都是拜“那”老师所赐的咯。
功课没做完,我能做的完吗?
哈。能。我的“抄功”很厉害的。
可是,我觉得这样的话我的良心会不安(我是说真的)
我给学费来学校,是来抄功课的吗?哈哈。。。
没有啦。。其实觉得今年的我变了很多了。。(我是说在课业方面)
我回自己动手做功课了,(就算是当天才做)
我会读评测或任何测验了,(就算是当天读,我也从未放弃过,。。。就算是数学)
或许是我知道,文科,我是能应付的来了,因为再也没有难难的数理那些了,
所以我会把握好机会。
可是,要相信我,我也是有头脑的人。
我也不会搏到要死要活,因为结果就会害到自己,分分钟都会不小心去到忠班,
那,岂不是自寻恶梦??哈,我不会那么傻的啦。。
“那些”要努力的人,就让他们努力吧。
我们这些逍遥人就继续过着我们自在逍遥的日子吧!!

1 条评论:

  1. 我的功课也没有做到.呵呵.
    看我几好.陪你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