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第43篇>.<

刚才算了算我到目前为止共发了几篇文章,
这是第43篇。
哼,恰巧是我隔壁那个陈先生的偏号>.<(哈哈。。)
今天,我的左右手无辜的被贴了很张“便利贴”。
可是内容都是一样的。
“敢做不敢认”
可怜的我,
真得很可怜一下。
粘着那些纸,从第4节到放学。。
都很浪费一下的其实。。。
希望上帝不要怪我,我也是很无辜的。。
第9节,我们的恭喜老师说她今天心情好。。
就叫了很多人起来念文章。。
我一直都有预感会叫到我。。
因为。。我也不懂做么叻。。
叫到我的时候,左右手还是粘着很多的“便利贴”。。
周围的人都在笑。。
哈哈。。
旁边的那个陈世伟就说:“我录音啊~~”
哇。。还讲到很爽酱哦~~
结果我就在那边笑。
我还被恭喜老师说:“is that funny?.."=.=
今天是我第一次提早做完地理。。哇。。好厉害哦。。。
结果,又讲是星期一交。。让我更自觉“好像”很勤劳酱。。
哈哈。。。
哇。。今天制造了很多垃圾。。
*对不起地球,其实我很爱你的。。heh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