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不要伤害我可爱的ken弟

最近,我可爱的ken弟弟
时而开心,时而伤心
可是,伤心占大多数
我不喜欢ken弟弟伤心
因为一点都不可爱
而且,ken弟弟伤心
我会比他更难过+烦恼
我不喜欢让ken弟弟伤心的人
因为
让ken弟弟伤心的人就好像在操纵着他的喜怒哀乐
。。。。。。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咳。。
希望ken弟弟能常常快乐无比!!
不要理人家酱多啦!!







*今天是嘉敏(Benjamin)的生日哦!!Benjamin,哦!!

1 条评论:

  1. 谢谢你,money~
    不过,如果你这样写。。。。
    她会怎么想?
    她可能会直接得告诉我好让我放弃。
    可能她不要班上人讨厌她就这样说。
    MONEY....
    请不要讨厌她。
    她只是要班上有很多朋友。
    我的悲哀是自找的。
    和她无关,对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