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hehe..

早上一起床,
就看了世炜陈的blog叻~~
要看他写我什么吗??


好吧。。
世炜陈,不好意思,版权借我一下下~~~


“接下来..

由请..

曼妮


她更够力废
不过跟你坐在一起
也学废了不少
是不是有进步咧我
我们也不懂做么的
认识到很快
做了好朋友
你才跟我讲
以前还不认识我的时候
你很讨厌我
看到我前面就想打死我
看到我后面就想踢死我
看到lan yeng的样子
你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什么陈世炜哦
很厉害咩
知道要跟我同班
对你来说是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不过
现在很好了
我们都一样废
因为我们有”敢做不敢认”游戏
有图为证!!
游戏简介:简单地说..我们之间讲话
有时真的太废了..为了克制这些废..
才发明的”敢做不敢认”..
游戏玩法:如果当对方说出了一句话..
过后竟然不认之前讲过此话..或者做一些事情..
过后不认帐..就要用纸写着”敢做不敢认”贴在身上!
游戏规则:如果其中一方被罚,则另一方将自定规则..
我定的规则是..
曼妮..你敢做不敢认!!这张纸你要贴在胸前?背后?
额头?脸颊?手肘?
如果我黏的话..掉了就没关系..
但是我要怎样黏就怎样黏..
如果你自己黏的话..掉了..我帮你黏..
同样的..我不会干涉你怎样黏..
但是掉了..就由我说怎样黏就怎样黏..
还有..不能经他手或自己的手弄掉..
不能用尽办法通过某些媒介让它掉落..
除非它是真的不被外物影响..自然掉落..”


蛮长一下下的。。
不过之间还有接下来都还有一些图片和文字,
我没有完全copy下来,你们就直接去看他的blog啦。。
哈哈。。
wohuu..
荣幸到,写那么长。。谢谢啦!世炜陈!!
好啦,我就好人做到底。。
想要更详细了解世炜陈的第100篇blog,
可链接这网址:http://the-naughty-iest.blogspot.com/

看了不要忘了留一留comment。。
当事人说。。。。。。


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1. 这个助理
    自作主张
    帮我打广告?!

    不过
    你做对了!!

    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