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急救组

“请急救组的同学现在立刻到高一文仁去。。”


昨天
高一文仁全部英勇的女生考跑步。。
6圈,不是开玩笑的多。。
葆殷,咳。。
老师叫我们还要多跑2圈。。
因为。。。成绩太“辉煌”了。。
不过我们“走”多一圈就没再跑了。。
不过。。也是很累呃!!
傻的咯!!还要跑多2圈是??


跑完后,芊桦小妹妹好像很不舒服。。
她。。她哭了!!
我还以为她要呕。。
看她好像很辛苦的样子。。
真同情。。

过后叻
我们的恭喜老师来了!!
omg!!!!!!
咳。。全部人以为她中denggi,至少要1星期才回来。。
结果。。
全部人累到。。累倒~~~!!!
一回班,
咱们的恭喜老师就说要在5分钟以内换好衣。。
什么哦??
我累又汗!!
不管37 21,
:“teacher,we very tired leh!!we run!run!run!run!run!run!!!”
这是我说的。
哇,真的是啊。。累到我觉得不顶她都会很对不起自己。。
说完,李璇就笑我。。哈哈
全部人也笑我。。。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恭喜老师自己也在笑。。
很奇怪一下的咯她,每次我讲她她都会笑的。。
还要说我"cute"之类的。。哈哈。。。
不过这好像是事实。。呵呵。。
最后我还是没有换衣

差不多要换节时。
这时芊桦小妹妹好像顶不顺了。
从远处传来。。
类似要叫急救组之类的。。
然后班长和凯翼就“跑”去不懂什么处报告
嗯。。应该可以再跑快一些。。
我隔壁那位。。看到他们跑的样子,就说可以再跑快一点吗。。紧急呃。。

然后,就真的报告了

“请急救组的同学现在立刻到高一文仁去。。”

wohuu~~
虽然是很紧急的事,
不过显然的,本班的同学好像大多数没看过急救组似的。。所以显得格外兴奋
我也没看过,我也很兴奋!!哈哈!
抱歉,我不是幸灾乐祸啦!!
我隔壁那个说,
急救组的人很厉害,30秒以内赶到!!
是咯!!我还看到我的朋友彬欣呢~~~!!
急救组的人一来,我们就呼喊。。
可能第一次“见识”急救组吧。。
不过,我隔壁那个最够力
整个像名副其实的“八卦记者”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哦,他哦,不止高声呼喊,还拿出他那“被问到价钱就要愁眉苦脸一下子”的电话出来拍照!
哈哈。。。搞笑到。。
不过说真的。。原来st.john那么伟大一下的。。
好啦!从此以后,我就对st.john改观啦!!
陈思苓,谢彬欣,
我替你们这两位st.john的朋友感到骄傲!!
哈哈。。加油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