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haha

*有人跟我有同样的看法了*
*真是好*
*很好*
*好好好!!!*
今天2节国语节都在讲话讲话。。
玩玩玩。。
wohuuu~~~~
真是抱歉,国语老师!!
(这是我的肺腑之言,哈哈哈!!)
还唱歌tim~~
不知不觉唱了不少S.H.E.的歌,
也发觉原来我对S.H.E.的歌还蛮了解的^^
班上那些能听到我那美妙的歌声,
哈,真是他们前世修来的福。。
还有他们的荣幸啊!!
嘿嘿嘿。。
其实从今天早上一开始,
惟宏班长一在前面讲关于教师节庆祝当天的事情,
班上就开始“热闹”了。
此次的教师节庆典,
就如我们的“翻版儿童节”酱。。
wohuuuu~~~~!!!
真是忍不住想大声欢呼一场!!!
我,茵,爵,怡,和
请不要怀疑最后那个“和”是我写漏字,
那也是班上坐在某个角落的人的名字来的!!!
(真的是某角落哦!!)
哈哈哈。。。
我们五个就当了“活动组”这个高层啦
也请不要再怀疑,真的是高层!哈哈。
“翻版儿童节”当天大伙儿的快乐或悲伤的回忆,
就掌握在我们手中了!!
(哇,好像很严重酱!!)
所以说,我们还不算是高层吗??
嘻嘻。。。。。。
不知不觉,我们也ngap了不少游戏出来。
相信当天的成果应该会很好。
好啦,为表我的诚意,我就在这里说一说吧。。
请大家期待陈世炜的第100篇blog吧!!
要有心理准备,因为可能3天3夜都看不完。。
哈哈。。
因为当事人说他的第100篇真的是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
所以,大家好好期待。
哈哈

1 条评论:

  1. 幾時是教師節慶典啊?
    好像是大考后是嗎?
    是的話就慘咯~
    現在到考大考為止都是這樣悶悶地過~

    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一定不知道的~
    我只是來過后順便問問那個時間罷了~
    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