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

突然间
有一股冲动想打人
别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懂
因为
对于我来说
这是严肃的一篇
这篇
没色彩 没图案
也是
我现在想说却说不出口的话
对。。。
这是我心里的话
所以
你们好好看吧
能的话
也用“心”聆听吧
这是一篇可能有点长的文章
请耐心的看完 听完
其实。。。
我现在打着这篇文章
我的手很冰冷
希望发抖不要跟着来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我开心吗?
很开心 只要我不伤心 难过 生气
也不要有人故意来惹我
放心 我是知道的
搞笑幽默 是我的天份
很多人都问过我从哪里学来的
嗯 我也不知怎么回答
可能就是我的天份之一
感谢爸妈让我有这个天份
我爱爸爸 我爱妈妈
我想发泄
我很久没有发泄了
我现在这一刻这一分这一时这一秒
我讨厌梁静茹的《情歌》 因为它让我很想哭
我现在这一刻这一分这一时这一秒
我喜欢梁静茹的《情歌》 因为我发觉它很好听
我就是这样
这一秒不知道下一秒会是怎样的心情
可能这一秒我很伤心 难过 生气
可是只要下一秒你能弄我开心 快乐 高兴
这就是你的本事
我会马上忘掉上一秒的烦恼 伤心 难过 生气
马上笑给你们看
这就是我
所以 别误会我上一分钟 上一秒的情绪是假的
我讨厌的东西 绝对不会让它有机会出现在我身上
或许有人认为我 有点幼稚
可是 这就是真正的我
如果我不这么 幼稚
快乐要从哪里来
我不是幼稚 我是想把我内心的快乐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说的话 能让大家开心的笑 我会比你们任何一个人更开心
因为我认为 这是我做人成功的 某一步
我爱幽默 我真的很爱幽默 我知道你们不会阻止我幽默的
我爱每一个人 只要你们不要想伤害我
因为 只要你们伤害到我 我会很难过 失望 伤心
我会好奇为什么那么多人偏偏要伤害我
我会反省 做到最好
会想伤害我的人 一定对我有什么误会 或者看我不顺眼
所以 我 时时刻刻都会反省
所以别误会哦 我爱的不止那18个 是每个人 每个人哦
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
连平时那么爱搞笑幽默 爱吵爱大笑的 叶曼妮
都会写出这么严肃的文章
我一直期待我喜欢的东西出现 所以 祝我 现在马上立刻就实现
实现实现实现
会的 就快要实现了 这是我的愿望 有人能直接帮我实现吗
有的 一定会有 这也是我的愿望
哈哈
这不是真正的笑 只是 不想现在让你们担心的笑
这种笑 只在这一秒有效
接下来这一秒 刚刚那个笑的有效期没有了 请放心
时时刻刻都在为人着想 这一点 你们认为我有做到吗
我希望我有吧
为什么我会写这篇
因为 从明天开始 我要朝我的目标前进了吧
所以 我必须打败所有想阻止我达到目标的人
我从来不会想做会失败的事
所以 想害我的人 请你们先顾好自己吧
你们 有看过我真正的生气吗
想必应该是没有吧
如果 我向你们其中一个人发很大的脾气 你们应该开心
因为 这代表你们成功弄到 叶曼妮 她最不想做的事
我喜欢你们对我真诚的笑容 不喜欢炫耀的笑容
一个人 有一个人做的事情 可是我不喜欢一个人
多个人 有多个人做的事情 所以我很喜欢多个人
每个人都很在乎自己的成绩
我也是 你也是 不排除他也是
只是看你们如何对待成绩这个东西而已
所以 别因为成绩而 哭得要生要死要活 这不值得哦
或许你哭 有人比你们更难过哦
笑吧 没有人喜欢看到一个人整天脸臭臭的
你们知道吗 其实我很害怕看到一个人脸臭臭的
因为 这足以让我不知所措
喜欢我的人 爱我的人 就要笑口常开 别让我不知所措哦
或许有时我会脸臭臭 不过这个机率 在这几年 已减少了很多很多了
我觉得上了中学 我改了不少哦 尤其是在情绪上
以前的我 应该是有点情绪化的吧
可是 我反省了 真的反省了 你们要相信我 我知道你们会相信我的
谢谢你们
为什么呢 因为我 叶曼妮 人生写的第一首歌曲 就有人很期待它
谢谢你们的看好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此时此刻此分此秒
我突然开心的起来
对 上面我已说过了 我不会知道我下一秒的情绪变化
对!!现在我很开心!!好吧 为了表示我此时此刻此分此秒的开心
从这一段开始的文字不再单调了哦!!
好吧 我爱大家 真的很爱
就算是我讨厌的人 我也尽量不去排侧他们
可能,我讨厌的人就是促使我成功的人呢??这说不定哦!!
因为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
就连曾经让我从前面见到他 就想从后面踢他的人
曾经当我知道我跟他同班就顿时觉得晴天霹雳的人
现在居然坐在我隔壁的陈世炜 哈哈
所以 世界上真的真的真的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
还有
就算是迟过我出生的9岁弟弟 我都会把他叫成哥哥
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
看来
或许 我已快找到下一首歌的灵感了
哈哈 我知道你们会期待的 先谢谢你们的期待咯!!
你们应该很好奇为什么我会突然“悲从中来”吧?!
嗯 因为啊 就是你们让我开心咯
谢谢很爱很爱打鼓 刚学了打鼓然后很开心的茗茵
还有
谢谢虽然长得不高 可是看到训导却可以跑得很快的芯宁
哈哈 你们2个最先发现我的“伤感”的人。。。
哈哈 谢谢你们的关心!!!
当然 比她们迟才发现我伤感的人 我知道你们也是关心我的
我也谢谢你们咯!!
还有啊,别以为生病是一件坏事
据“专家”所知,生病好像会有免疫力的产生
就是说,下次病毒可能不容易在进入你们的体内了。。。



这个“专家”你们一定认识的,
她就是。。。




我咯!!妮,哈。。。

我好了!!明天我会继续说很多很多的废话!!!
敬请期待哦!!!




*谢谢有真正看完这一篇文章的人。。这一篇真的很长,是我写过最长的,可是也是有史以来我表达我最多感受的一篇。。再说一次
谢谢你们啊!!

1 条评论:

  1. money!
    我也有跟你相似的地方哦 =D


    可能这一秒我很伤心 难过 生气
    可是只要下一秒你能弄我开心 快乐 高兴
    这就是你的本事
    我会马上忘掉上一秒的烦恼 伤心 难过 生气
    马上笑给你们看


    cheer up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