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哈哈

哇,今天考moral tim!!
今天考moral,
如果没有拿满分真的是很对不起自己。。
为什么这么说呢??
hehehehe....
班上应该超过1/2的人都拿满分吧!!
包括我们后面那群聪明的人。。
哈哈哈哈。。。
那天可爱的家健弟弟真可爱。。呵呵。。
(不能说,不然“可能”会“害”了他。。keke...)
非常感谢他^^
又是另外一个的那一天。
在台湾的姐姐教我download一个software,
是拿来看戏的。。
恩。。我生平没有download过关于戏的东西。。
所以我就自己摸索摸索来download..
结果

。。
。。。。。
。。。。
。。。。。。。
。。。。。
。。。。。。。。。。
。。
。。。
。。。。
。。。。。
我终于成功download到了!!
wohuu~~~
完全是我自己摸索出来的!!
姐姐只是教我一遍而已~~
真的是太有成就感了~~
从此以后,我要看什么戏都可以了!!
而且,这个不用等很久的,
在线观看的,又快又清又容易找又方便。
咳。。为什么我那么厉害呢??

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