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第三度换位

相信班上有blog的人都会写下今天的换位事件。

我那天忘了说,我们班,高一文仁,来了一位新同学,叫作刘嘉敏。
她,我算懂她吧,也算少少认识她,因为之前在巴士站看到世炜也看到她,介绍下,就懂对方是谁了。
今天换位,因为高一文仁从此以后就变成57个人了,所以就要重新换过位。
恩,换位可说是一件惊险又刺激的事情。
很惊险,因为你要避免你跟到你不想坐的人一起坐。
很刺激,因为你要顺利的抢到你想坐的位子。
我就跟如恩坐。
其实这是如恩在之前就跟我说了,她说如果换位的话,要跟我坐。
恩,随便啦,我都ok.
这位子,好啊。
周围的人都是我熟悉的人。
我不用再过着沉闷的日子了。
我不用再每天想着下一节该找谁跟我换位了。
我不用烦恼着要做什么东西了。
我不用%*%&%)*^*(^..............
哈哈,总之可以说很开心。
可是,我真得很同情家健小弟弟,
他,又再次委屈的跟UMAYAN一起坐了。
(看看我写她的名字用什么颜色)
跟如恩坐,不错,好事应该会接二连三的发生。(这一句我也不懂自己在NGAP什么)
俐君,她们也都坐到我附近。。hehe..
如恩说,她跟我坐才发现她很多功课没有做。hehe..
她也说我教会了她很多book keep的东西。
如恩看到我sejarah不会做,好像有点自责,我说她写的字太小了,
她就好像很自责的说下次会把字体写得大大的,方便我%&^*$&*%..........
哦,弄到我很自责因为好像害到她自责。
陈世炜。。。考sejarah的时候好像很爽一下。。hehe...
还有,我的book keep练习纸给那个马来老师收了几节,
结果拿回来的时候。。WALAO!!那个味道真的是。。
我不想讲,讲到就想起那股臭“香水味”。。
不信??你们去问问我周围的人,他们应该都有闻到。。。
不然你们明天借我的book keep,我粘了进去,相信那个味道应该还在。。
paiseh,我还借了嘉敏我的book keep..keke..
今天我们把女生打篮球赛4强。
恩,决赛的时候我一定会去看你们!喊你们的!!

还有,我决定了,我要学玩魔术方块!!!

3 条评论:

  1. ooohh !!!
    我看到了
    我看到你用什么颜色写UMAYAN
    但是
    我另外更看到一个更刺眼的
    用红色写的咯
    好象是。。
    俐君是不是?

    ooohh !!!!

    回复删除
  2. 还有下一届的嘛。。。

    哈哈。。。

    回复删除
  3. 怎么这篇酱多我的名字~~
    现在我得空都会和炜换位的~~~
    如果接下来还有什么考试我会,我会尽量XXX...哈哈~~
    好吧~~如果决赛我没事做就一定去看啦~~
    很开心得跟你坐在一起有完整的一天~~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