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终于到我写啦!!(tag??)

哎呀呀,竟然点到我?!好吧。。那我就一一为你们揭开心中的疑惑。。(点我的人真有眼光。。哈哈。。开玩笑。。xD )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或報台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
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叶曼妮 Yap Man Nee
2.我的生日 : 07/04/1993
3.誰傳給你的 : Min Yiang,Li Jun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huh..要写谁啊。。。太多了,哈哈)咏薇,文静,嘉欣,雯惠,贵嫔,
苓。。。
5.现在是否有打人的冲动 :没有啦!!我那么善解人意!~~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adidas的东西,还有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的东西。。
7.近期開心的是 : 跟班上的人相处得很开心,每天有说不完的事情。。还有看完我喜欢看的戏,
download到我喜欢的歌。。
8.近期壓力大的是 :不能说的秘密好像就快被发现了!!
9.未來想做什麼啊 :哈。。这个啊。。今天才在班上讲过。。哈哈。。一切可以靠近我偶像的方
法!!!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 haha..有啊。。18个!!懂是谁吗??啊哈哈哈!!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要呱!!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 家人,朋友!!(开心就好!!)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谁理他们哦。。哈哈!!讲笑罢了啦!!当然是讲又废又好笑又有
意义的话弄他们开心啦!!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这个啊。。哪里都不用去啦!去他家最好!!哈哈。。讲笑~~去滑
雪?!去玩刺激的游戏!!出国!!wohuuu~~~~去好玩的地方
咯!!
15.聖誕節要做啥 : 玩啦!!讲废话!!笑笑笑!!!有礼物拿是最好~~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嗯。。这是一个好问题!!
17.有沒有起床气 :偶尔吧。。睡不够的时候。。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2 sisters, 1 brothers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一首??太少了。。不懂要写哪一首。。BoA的歌都好听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这是一个好问题!!多到爆!!不懂要讲哪一首!!
21.喜歡什麼顏色 :purple,apple green,blue ,black...(ANTI-RED)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在学校的话,会!!(因为给了学费的)在家不用啦!!
23.愛不愛我 :爱。。当然爱。。爱到要生要死要活。。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欢~~
25.最想大聲說什麼 :喂呀!!!
26.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半夜通常都不会起来上厕所。。应该是敢吧。。不敢又怎样??你
要陪我上吗??哈哈。。
27.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不脱怎样小??还有,切忌要脱好来,也要“看”好来,不然后果就
会。。(去问我隔壁那个人吧!!)
28.誰很欠打 : 咱们家的“艺人”。。哈哈。。开玩笑。。
29.現在很迷什麼 :看到茗茵学的那个东西都羡慕!!啊!!
30.睡相很差 : 睡美人是我的fans!!
31.現在的時間 :8.45pm
32.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如果我痛恨就不会写啦!!可以让你们看了后更了解我 xD
33.體重多少 : 不知道。。
34.今天天氣 :下雨!!
35.你懷孕了嗎 : 这不是个好问题!!最先开始这个游戏的人一定有病!!
36.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去韩国!!。。买我爱的东西。。换电话!!当然会存进银行!!
37.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一起办party!!!

【点名人物】
1.Ken
2.Kuai Ping
3.Loong
4.Machi
5.Pinkpig
6.Noi Noi
7.Shi Wei
8.Yong Wei
9.火箭婆
10.Sherlyn

01-【4號認識6號嗎】: 很巧!!认识呃!!
02-【10號是男還是女】:女的!!
03-【 8號的興趣是】:看港剧??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啊~有啊~
05-【7號姓氏】:陈
06-【10號人緣好嗎】:好哇~
07-【4號有人追嗎】: 不知道哦~~就算现在没有,未来一定会有~~
08-【承上2號呢】:好好好。。(其实我不懂是什么来的)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青色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不是!!哈哈。。。
11-【8號的生日是】:03 January
12-【5號讀哪呢】:SMP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去年同班!!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8个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毕旅!!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哈哈。。爱美婆。。喜欢啊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喜欢喜欢!!我可爱的弟弟!!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欠打!!哈哈。。。晴天霹雳!!哈哈。。人不可貌相!!哈哈。。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比飞机更上一层楼!!
20-【你愛5號嗎】:呵呵。。也是欠扁的一个。。哈哈!!爱啦爱啦!!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Min Yiang,Li Jun
2. 你們認識多久呢 : 4 months!!
3.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不重要。。不重要。。哈哈。。开玩笑xD!!非常重要!!!
4.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好朋友
5.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一个打鼓,一个大提琴??
6.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听了我讲话就会笑到很够力!!哈哈
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0分!!wohuuu~~~骗你啦~~有多少分就给多少分!!


* 睡觉前第一件事 : 关眼睛!!
* 起床前第一件事 : 开眼睛!!
* 你的偶像是 : (哇,多咯!让我一一数给你听)东方神起,super junior,BoA,SS501(多数韩国
的都爱),JJ,hins,。。。(想不出了!!总之很多!!)
* 你喜歡的季節 :不爱夏天!!
* 你打工過嗎 : 没有喔。。有好介绍吗??
* 你想去的國家 : 韩国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爱学人的人。。一点打击都无法接受的人。。不会顾及人家感受的人
* 你常哭嗎 : NO
* 你常笑嗎 : 你说呢??哈哈哈。。。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不!!绝不会做这种傻事!!哈哈
*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10--12点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雨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缺一不可!!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2个都要!!
* 你很自戀嗎 : 不懂涅~~不要问我~~哈哈!!
* 這問卷多不多 : 还好,我经得起考验!!
*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理别人怎样看你!!不要让自己后
悔!
* 喜欢吃什么 : 都喜欢!!巧克力?冰淇淋??
* 喜歡吃冰嗎 :好哇好哇~
* 現在幸福嗎 : 最幸福的是~~wohuu~~~~
*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都在乎~~(我不想被打。。哈哈!!)
*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一切!!
* 最常夢到什麼 : 都有!!还梦过我的偶像!!
*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要骂到他够力够力!!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做自己想做的事,完成自己的心愿,别让日子白过~
*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知道!(看你怎样看我回答!!哼!!)
*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哪里敢~哈哈
*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不懂什么来的。。
*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讨厌臭臭的cheese!!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随便你咯!!你不停止我怎样停止?!
* 喜欢沙丁鱼吗?:都可以咯!
* 谁是你的知己?: 很多,都可以!!
*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哇!!这是一个好问题!!都很高叻!!哈哈!!
* 電腦手機選一個? :2个!!
*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2个!!
*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都很闲!!
* 现在最希望什么? : 换手机!!看到偶像!偶像认识我!!
* 世界末日的时候,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 完成自己所有的心愿!!
* 累了吗?: 还好!!

我要大大声的说:“我完成了!!!!!!”



[我完成了!!]

3 条评论:

  1. monnnnnnnnnnnnnneyyyyyyyyyyyyyyy =D

    回复删除
  2. your tagged!!
    view my blog n u'll noe.....
    http://olang930514.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