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一鸣惊人”??

因为一句:“我的愿望是当一个杰出的助理。”

上面那句话,我不小心随便说说给如恩听,
她也就不小心把这句话说给世炜听。。
世炜如恩问了一番后,就说:“好吧!你就从现在开始练习当一个助理。。”
所以??我的“艺人”是??陈世炜。。。

第一节,如恩换位过来,说了很多话tim...
她也真正明白那句话的含义。。

要作为一个杰出的助理,当然也要帮到她的“艺人”。。
今天,我教会了我们家的“艺人”辨认方向。。
“上面`下面`左边`右边`顺`顺`逆`逆。。。”
这是今天我教我们家“艺人”的东西哦。。
相信咱们家的那位“艺人”应该是获益不浅,并且感激不尽吧。。。!!!

那句话,并不是没有可能的。

对!因为我还有18个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