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今天是什么日子??哈哈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目前过得最感动的一年。




今天早上一来到学校,
嗯,如恩和葆殷跟我说了“生日快乐”。
在我来学校之前,就有人传简讯
祝贺我了,谢谢你们哦!
早上,我,其实有少少失落感,因为我以为我的生日会就这样过。。
因为这个早读课跟普通天的早读课,好像没分别。

我就只好玩魔术方块,来安慰自己先。
以自己成功学会魔术方块来得到
快乐。



这是图片


7.30am
铃。。。。。。
早读课铃声响了。
呵呵。。我还是做功课吧

过后,俐君就问我开心吗?
嗯,我说开心,因为我学会玩魔术方块了!
这时,原来早有计划的
茵&俐君
她们就拿出原本藏着的礼物来,还有蛋糕。

茗茵&俐君
的礼物开始了我愉快的今天。
其实,我不懂那礼物是
茗茵还是俐君 送的。。
er..
看了那个陈世炜的生日卡后,我“怀疑“是送的。。
可是。。又好像是
俐君送的。。
haiz..
茗茵,俐君傻傻分不清楚。。




(右边那份才是)
谢谢茗茵,俐君
呵呵。。真是不好意
思哦。。
不懂是你们谁送的。。
可是非常感谢你们!!

左边那份啊。。哈哈,是雯惠咏妮 还有嘉欣送的。。

哈哈。。她们的礼物真的事。。呵呵呵呵。。。




这一张卡是我初二的好朋友林可韵送的。。
很多人看了后都说很美哦。。
尤其是看里面她画的LOVE图。。
哈哈。。。谢谢你哦!!


呃???突然跑出一个。。。
哈哈。。这是黄进贤“送的”
(知道为什么我用黄色打出她的名吗?因为她姓咯)
嗯,这个,可以拿去画初一的素描了。。。
背景简单,形状简单,最重要的是有影子!!几厉害!!


哈哈。。接下来这个。。hehe..
有4个人。。。
那个,整天都说她很忙的,不管任何时刻都很忙的邹贵嫔。
那个那个,整天都不知道她在忙什么的,现在已从飞机婆跃升为火箭婆,陈文静。
那个那个那个,整天忙着救人的st.john,陈思苓。
那个那个那个那个,整天乌龟,海龟傻傻分不清楚
郭咏薇。
(注意:排名不分先
后)

除了这个,还有

《学海》??
学海无涯,唯勤是岸??
这是郭咏薇送的。。。


原来。。。。。。


哈哈哈。。原来目的是后面的。。。


SUPER JUNIOR!!!!!!
哈哈。。。



~最后~

看看这张卡。
其实我也很意外。
这是陈世炜放弃了他宝贵的上课时间做的。。
他说的。。哈哈。。
不过,
真得很美!!
没想到他做卡也有一手。。
最主要他的想象力丰富。。
俐君和茗茵也有帮忙他弄一点东西。。
这张卡,是集合了整班的
高一文仁同学的留言哦。。
(除了那一位
“友族同胞”咯)
而且,这张卡是
陈世炜在上课时特地和如恩换位,
在后面“密制”的。。
后面的人都很厉害一下。。做到我都不知道。。
其实是
他们都很厉害一下,
我都没有看到他们在写留言呢。。
非常感谢
陈世炜的“用心良苦”。。(我有用错吗?哈哈)
还要谢谢
陈世炜教我玩魔术方块。。




还有哦。。我也有收到3个蛋糕哦。。
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茗茵,俐君,咏薇,文静,思苓,贵嫔,还有韶晴送的。。

谢谢你们哦。。
我非常开心,又感动。。
你们特地抽空来帮我弄这个弄那个。。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哦。。
我会好好记着你们这些人的。。。(褒义)

3 条评论:

  1. 哈哈
    第一次在你的新blog看到我的名字哦
    什么初二的好朋友哦?
    现在不是好朋友吗?=/
    好啦=)
    那个love有玄机的啊
    要看中间 哈哈
    生日过了过了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present gave by me and yin! and the card, the infront thr de comic money drew by me la and i also gave a lots advise to him so i'm also =)

    and my bday is 29.4.
    haha

    回复删除
  3. haha...1st time c ur blog~
    tat day i oso got sms u at 12.00am lehh~
    wakaka...jia yin(ur primary sch fren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