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很多东西的一篇

就先讲昨天,星期五。
昨天一整天跟陈世炜坐。
昨天,我们周围的人都在地理节吃橙。
葆殷说星期一要带火龙果还是葡萄来。
我很期待,keke......
放学时,跟家健在学校外面等。
哇,太阳真的是晒到。。没话说
看到俐君tim..还胡乱猜测了一番。。
我还真正发现到家健真的是个大好人+可爱+搞笑幽默的人。
(虽然我早已知道。)
还有,我忘了跟你们说,家健已成了我的X弟弟了,keke......
今天。
发现我讨厌的人看着我喜欢看的韩国戏。
而且明明是我先看的。
(现在这段开始,可能会有很多小孩不宜的字眼,请各位敬请原谅)
他妈的,酱dulan我的话,就不要看我看的戏啦!DENG!!
死sohai,学人家还要酱LCLY的是?!
滚啦!!
你心肠坏只有观察力好的我才知道,
因为你有我不会的搽鞋本领才能把长辈大人们tam得服服帖帖!
他们都被你这双面人给蒙骗了!!
shit!!你看着来!
你以为我好惹的啊?!
你慢慢等啦!!
等久久!!
等不到!!
SHIT!!!
有你这个人的存在简直就是对我的侮辱,
每次我会被骂都是因为你害的!!
因为你的心机重,什么事仿佛都是有计谋的,想陷害我,我每次才会被骂的!
拖衰家!!
你以为你厉害啊?!excuse lo!我比你更厉害!!
那天的学会。
deng....
我真的要顶到她肺够够力咯!
哪里有这样的副主席的?!
好吧,我先说整个事情的原尾。
我看到她(我学会的副主席)
她带着E 0xx的牌,就是那种好像你要申请留指甲,头发之类的牌。
然后我不知道E是什么意思,
我就问她咯,反正随口问问也没有罪的嘛,
你们说是不是?!
她:“做么你一直看着我?”
我:“这个E是什么意思?”
她:“(停顿了几秒才说)做么我要跟你解释酱多?”
过后她就走掉了,而且好像有点不爽酱。
==
试问,
你们有这样不和蔼可亲的副主席吗?
你们有这样对执委说话一副不爽样的副主席吗?
应该是没有吧。
说真的,我也不明白为何她能当我们学会的副主席。
或许,可能我把这些话说出来过后,有认识她的人看到了,
就会跑去跟她说。
可是,这就是我憋在心里很久想要发泄出来的疑问!!
疑问。对!就是疑问!!
为什么这样的人能成为副主席!!
认识她的人,要跟她说,我也没办法。
因为,
嘴巴是你们的,我阻止不了。
我也不能够阻止你们。
或许有人认为告诉了她是对她最好的搽鞋方式。
(对不起,如果语气太重,请原谅,因为我要发泄)
OK!我随便!!
请不要以为是副主席就摆出架子来!
来啦!谁怕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